記得第一次要去瑞柏台灣超市時, 開在59號公路時老公就說有看到有間很奇特的Temple, 不過因為已經經過了,也沒特別想要折返去瞧瞧, 買菜比較重要

第二次我們也是原路要去買菜時, 我記起老公上次提到的奇特的廟所以就開始留意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結果一到門口一看,哇真的好特別的廟阿, 只是不知道進去要不要收錢? 門口也沒有票價的資訊等, 正在心裡猶豫要不要進去時, 老公剛好就問了:"Wanna go?"  

"Sure!"管他收不收費先衝了再說吧! 

IMAG0328

還好進去後警衛說是免費參觀的, 所以停好車後就下來慢慢參觀遊覽這間美麗的印度廟


IMAG0330  

IMAG0332
IMAG0333
IMAG0335沒想到我第一個參觀的印度寺廟竟然是在美國, 好純白純潔的建築, 外觀細部的雕刻也很講究

IMAG0337
IMAG0341 

IMAG0345 

IMAG0349
IMAG0351
IMAG0354   

我們沒有進入廟裡頭參觀, 因為當天在那的其它人幾乎都是印度人, 就我和我老公兩個一看就很突兀的在那閒逛, 所以不太好意思就冒失闖進去, 也不知道需不需要預約才能進去, 不過光在外面拍這美麗的寺廟我們就很滿足了:) 讓我們平凡的買菜旅多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景點資訊:

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

4N739 Pramukh Swami Road,
Bartlett , IL 60103 USA
 

Website: chicago.baps.or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vea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