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喜歡並享受旅遊的人,但是旅行不像買東西一樣能獲得實質的東西可以能保存好幾年一直使用,雖然獲得的回憶很珍貴但是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會花錢如流水,特別是美國地廣幅員遼闊, 大眾交通運輸不如台灣一般便利及經濟實惠, 隨便的一次美國國內旅遊花費就像出國玩一趟的費用, 因此我常會多留意並找尋有關旅遊的特價訊息及如何省錢, 希望別人玩一次的錢我可以去多玩兩三次! 在此分享我的特惠旅行遊記和省錢技巧

首先要來分享的當然是我最得意最超值的Freeport, Bahamas巴哈馬5天4夜遊!

去年某天早上如同往常一樣三不五時看一下特價訊息,發現某論壇有人剛分享用$2美元訂到了巴哈馬的五天四夜遊!!!! 這價錢也太驚人,馬上趕緊點進去拜讀一下, 原來是美國知名旅遊網站Expedia有巴哈馬的機票+旅館的旅遊促銷而推出了一個折扣碼,這折扣碼原本是按出發地的不同折扣的價錢也會不同最高可折$400美元,但好像因為系統出錯或怎樣,變成了不管從那出發到巴哈馬都能再折價$400美元!

拜讀完後當然就趕緊磨刀霍霍來嘗試一下,因為這種系統出錯或標價錯誤的情況網站通常可能很容易就發現而做修改,經過一番不同排列組合的嘗試及考慮我們可去的時間,很可惜的我沒有找到像原PO的$2美元,但是我找到最低價一人$78美元到Freeport,Bahamas的五天四夜遊,而且還是熱門的美國國慶假期時段! 想當然就不加思索的給它訂了,反正萬一有問題我最多只損失$78美元,成功訂完我的之後又快馬加鞭低訂我老公的份,兩人五天四夜的機票+旅館總共$156元而且還兩間房間(萬一吵架了還可以分房睡),實在實在太划算了!!!!!

當天傍晚去接我老公下班時(這之前都完全沒跟他說),問他:"What do you think about going to Babababababa.....Bahamas??" 他一臉錯愕因為巴哈馬完成不在我們的旅遊計畫裡,後來聽了我的解釋後,他下巴都快掉了呢!

14.jpg  

係金ㄟ$77.32/1人

 

從訂購後一直到出發前我都還是有點小擔心這樣的好康是真的嗎?有點太too good to be true,如果Expedia發現錯誤而取消行程我也不意外,但後來證明Expedia太有guts了,我們真的就用這個價錢去巴哈馬度過了悠閒的五天四夜!

因為訂購那時很趕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所以我挑了最便宜的旅館Island Palm Resort,本有些擔心因為是便宜旅館所以可能房間會不乾淨之類的所以特地還準備了睡袋以防萬一,但還好雖然房間不是很華麗但雖然樸素不過基本的清潔乾淨還是有不會讓我睡起來不舒服,而且旅館有免費的shuttle接送到他們比較高級有漂亮海灘的sister resort,然後又可以從他們的sister resort搭免費shuttle到Freeport的觀光市集Lucaya Marketplace,可讓我們省了不少的交通費呢! 不然在那搭計程車好像一次差不多可能要$10美元起跳

14.jpg   

 房間#1

14.jpg  

我老公和我都各有一個房間,旅館人員很貼心讓我們兩個房間並鄰中間有門可以互通,還好旅途中沒吵架所以沒分房睡,另一個房間就都沒用到哈哈

14.jpg  

沒用到的房間#2

14.jpg 

14.jpg 

我們旅館的sister resort,看起來就高級多了

 

我們在那的那幾天每天都是泡在海水裡浮淺或游泳,海水很清澈漂亮,雖然沒有豐富的行程,但每天坐在沙灘上看著漂亮的海水,這樣悠閒的度假方式真的很放鬆又很

14.jpg  

14.jpg   

清澈的海水連魚都容易用肉眼看見

14.jpg  

14.jpg  

深海浮淺看美麗豐富的海底世界

14.jpg 

Port Lucaya很多遊輪或私人游艇會停靠的地方

14.jpg 

Lucaya Marketplace觀光市集,因為是專門讓觀光客shopping的所以價錢自然就是貴貴貴,想買個大罐2 liter的可樂要價竟要超過$4美元 

 

來到巴哈馬一定要來吃這裡有名的特產Conch海螺!

14.jpg   

Conch Fritters 好吃的炸海螺球

14.jpg  

Conch burger 也很好吃的海螺漢堡

14.jpg  

Conch Salad海螺沙拉也很有名,但我不喜歡吃酸的所以不是很愛

14.jpg 

這位賣Conch Salad的老爹嘴裡一直唸著像在賣藥的廣告詞" Eating conch will make women 10 years younger and make men not sleep" 難怪這位老爹好像有五六個孩子,看來效果果然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vea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