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travel是我去年發現到的一個訂美國國內機票的好用網站, 它有Price Predictor 和 Price history這兩個好用的功能, 舉個例子來說:

 

假設以New York(JFK)到Orlando(MCO)為例, 首先先到網站上輸入地點和時間後,右邊便會自動出現大概的價格和其它附近臨近機場的價格(如下圖例)

14.jpg  

 

點選Search flights後, 便會有一長串航班的選項和價錢(已含稅金等費用的總價), 並會出現Price Predictor 和 Price history的圖示

14.jpg 

 

 

Price Predictor會建議你現在是不是買的好時機(Buy)或是需要等(Wait), 並會預測未來七天的價格波動會漲或降有幾成的把握 ; Fare history則是會記錄過去78天同一行程的每日價格而做成的圖表

14.jpg  

 

所以訂機票前不防先上Bing travel看看是不是買的好時機喔

注: 這兩個功能只限於同點來回機票的搜尋, 單程或多點進出的機票就無法出現這兩種功能

 


 

 

另附幾個訂美國國內機票的省錢小撇步

 

&. 據之前看到的參考資料和自己稍微實驗通常訂機票好時機約為出發前的4-6個禮拜

&. 可選擇其他離出發或目的地臨近機場做替代, 有時大機場可能因為客源多,所以價格不好壓, 若選澤其它臨近中小型的機場價格可能就會較低, 如上面的例子的圖一JFK<->MCO是$161, 但若選擇臨近機場如HPN或LGA出發價錢就比JFK便宜

&. 不一定都非得選來回機票訂, 可以選單程去程回程分開訂,有時會比搜尋來回的機票便宜, 因為我發現美國國內機票的價錢似乎是以單趟計, 如去年聖誕節熱門期間我就用單趟方式訂ATL<->DAY, 去程回程不同航空公司, 兩趟加起來的錢總共是$160含稅, 比我搜尋來回的價錢還便宜

&. 看機票價錢我覺得像看股票一樣, 每日或每時的價值可能都會有波動, 所以如果已經確定好旅行計畫, 建議每天有空的話就去看一下票價, 有時候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像有次我已經連續觀看某個單程票價四,五天左右票價都無變動, 但卻在第六天的時候照舊看一下時驚喜得發現降了$50美元, 趕緊就訂了下去, 成功訂完後就發現票價又回復到原本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vea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